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档案馆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各类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体大小T|T

校内各单位:

为保证学校文件材料的完整收集和安全保管,请各单位按照《兰州大学档案管理细则》(校办〔2015〕16号)要求,安排部署本单位2020年度各类文件材料(含文稿、图片、视频、实物等)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各单位有价值的文件材料及时、安全、完整归档,便于利于查阅利用,严防毁损、散失、泄密及拖延归档。

近日,档案馆已将《2020年各单位归档情况反馈表》发送至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归档人员邮箱,请各位领导、老师收阅,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对待,提高归档质量。个别单位2020年以前形成的档案虽经档案馆多次督促但仍未归档,请相关人员抓紧整理并于4月30日前归档。

请各单位根据《各单位归档时间安排表》(附件1)将2020年各类文件材料进行归档,档案分类号可查阅《兰州大学全宗档案整理分类编号方案简表、类目设置、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附件2),具体操作需查阅《部门归档文件整理及管理系统应用指南》(附件3),对逾期归档和归档不完整的单位和人员,将予以通报。

联系电话:8910927  邮箱:lcy@lzu.edu.cn

地址:城关校区(东区)明道楼三楼

联系人:李田妹 陈闻歌 李萍 张鲁君 王麟芬

QQ群:236223270

 

<注意事项>:

1.注重部门内部归档齐全问题。各部门下设科室均应按照工作分工完成相应文件材料的归档任务,避免造成漏归、归档不齐。

2.各部门应严格按照本部门《归档范围》(附件1)归档。如《归档范围》与本部门产生文件材料不符,请及时与档案馆沟通,并提出增减意见。

3.部门下设科室的调整,以及归档人员的变更,请及时到档案馆备案并接受培训。

4.归档移交目录需经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共同签字确认,加盖公章方可。

                                                                                                                                                                        档案馆

                                                                                                                                                                   2021年3月17日

附件1:《各单位归档时间安排表》

附件2:《兰州大学全宗档案整理分类编号方案简表、类目设置、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

附件3:《部门归档文件整理及管理系统应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