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档案馆业务能力提升系列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体大小T|T

        5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档案馆副馆长刘继华面向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开展系列讲座《阅读、写作与人生》第五讲“论说的确立”,至此,档案馆业务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圆满结束。会议由副馆长陈艳主持,在档案馆会议室举行。

        五次系列专题讲座,不仅深入浅出地探讨了党史、校史研究的基本理论和方法问题,还运用个案、结合自身实践讲述了理论方法的实际运用,通俗易懂,深受听者欢迎。这些专题讲座针对性强、信息量大,拓宽了档案馆工作者的视野,提高了科研意识,充实了阅读、选题、写作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了档案史料的运用以及归纳总结观点的能力,鼓励大家作为“双一流”高校档案工作者要解放思想,勇挑编研重担,争创一流,做新时代专家型高校档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