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档案馆 >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办理2022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及成绩单英文翻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   字体大小T|T

      为方便有出国(出境)需求的2022届毕业生办理翻译业务,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人员聚集,2022届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及成绩单英文翻译业务全面采取集中线上办理方式,请往届毕业生避开毕业季,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材料要求

     1.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需提供清晰的中文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2.成绩单应届研究生毕业生:需提供加盖公章的电子版中文成绩单原件。

     二、办理流程

办理流程图

      1.证书翻译

      需提前在“证书翻译系统”(兰州大学档案馆主页—证书翻译系统)中完成基本信息录入并点击“生成”(仅限校园网操作);

      2. 成绩翻译

      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需要提前在“成绩翻译系统”(兰州大学档案馆主页—成绩翻译系统)中完成数据录入(仅限校园网操作);

      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学生成绩单、在读证明自助打印机”终端自助办理,办理详情请参考http://jwc.lzu.edu.cn/lzupage/2021/11/26/N20211126181215.html无需来我馆办理

      3.线上办理

     将上述要求的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档案馆邮箱dangag@lzu.edu.cn,并在邮件中注明需要办理的事项、所需数量、收件人姓名、电话和地址,邮件主题为“申请人姓名+××业务”。

      档案馆将根据邮件时间顺序于3-5个工作日内处理,经本人审核无误后缴费,翻译完成的材料可通过两种方式送达申请人:(1)邮寄,需提供邮寄地址;(2)自取,请至档案馆接待大厅领取。

      三、注意事项

      1.因邮费到付,请务必保证收件信息的准确性。翻译业务产生的费用在核算后以邮件通知。

      2.毕业季业务繁忙,档案馆不提供纸质件扫描服务,请收到纸质件后自行扫描。

      3.英文成绩单翻译流程及注意事项 :https://mp.weixin.qq.com/s/X_PiR3_HUIQnOHQGvd1WHw

      4.英文证书翻译流程:https://mp.weixin.qq.com/s/tbm0_Eam4HwMNwACCCc9KQ

        未尽事宜请与档案馆联系,电话:0931-8912139。

        微信公众号:兰大档案(lzu-dangan)

 

 

  

 

 

附件:收费标准及支付方式                                

 

                                                                                                                                                   兰州大学档案馆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