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档案馆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各类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体大小T|T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兰州大学档案管理细则》(校办〔2015〕16号)要求,为保证学校文件材料的完整收集和安全保管,请各单位安排部署本单位2021年度各类文件材料(含文稿、图片、视频、实物等)的收集、分类、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各单位有价值的文件材料及时、安全、完整归档,以便日后查阅利用,严防毁损、散失、泄密及拖延归档。

  各单位根据《归档时间安排表》(附件1)将2021年各类文件材料进行归档。档案分类及归档内容可查阅《兰州大学全宗档案整理分类编号方案简表、类目设置、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附件2),具体整理方式请参考档案馆主页“归档指南--整理指南”。同时,请有多年积压材料的单位及时整理并做好归档工作。

  档案馆已陆续将《2021年各单位归档情况反馈表》发送至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归档人员邮箱,请各位老师收阅,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共同努力提高归档质量。

  归档注意事项:

  1.确保部门各科室归档齐全。各部门下设科室均应按照工作分工完成相应文件材料的归档任务,避免造成归档不齐全的情况。

  2.各部门应严格按照本部门《归档范围》(附件2)归档。如《归档范围》与本部门现行文件材料不符,请及时与我馆沟通,修订归档范围。 

  3.部门下设科室的调整,以及归档人员的变更,请及时在档案馆备案并接受归档业务培训。

联系方式:

电话:8910927        邮箱:lcy@lzu.edu.cn

地址:城关校区(东区)明道楼三楼  

联系人:张鲁君  李 萍 王麟芬 李田妹   

QQ群(轻松归档):236223270  

 

附件:1.《归档时间安排表》

    2.《兰州大学全宗档案整理分类编号方案简表、类目设置、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

                                       

                                                                                                                       档案馆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