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兰州大学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档案馆工作人员赴人力资源部进行归档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1   字体大小T|T

        为切实增强校内单位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扎实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归档工作,11月20日,档案馆业务指导室冯华、薛玉洁赴人力资源部进行档案培训交流。人力资源部部分老师和学生助理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薛玉洁围绕档案的重要性、档案的分类与整理、如何归档等三个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人力资源部日常工作中涉及较多的发文、收文、报表、名册等资料进行了整理和归档演示。冯华就大家关心的一些归档问题进行了解答。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提高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质量。

    近年来,档案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通过上门培训等活动为校内各单位的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提供更好的理论支撑和实践经验,同时也践行了“存史资教、服务育人”的宗旨,进一步发挥了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作用。